喜歡玩手游的進(jìn)來(lái)吧! 圖片
換了S7或者是S7Edge后,
因?yàn)橄到y(tǒng)就是6.0了,無(wú)法降版本了。
玩游戲老卡死,特別是放大招團(tuán)戰(zhàn)時(shí)!
卡卡卡?。。?!有木有!
我現(xiàn)在下了個(gè)軟件設(shè)置了一下,比原來(lái)好多了。
三星應(yīng)用店有,搜索游戲。
自帶的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調(diào)了沒有用,不知道什么情況!
你們可以試試。。。
設(shè)為30屏率!還有顯示那調(diào)為影院!
這樣顯示就不會(huì)太難看!
希望6.0能快點(diǎn)優(yōu)化吧!






